云底珍珠

【21:00拿铁】不吃鸡吃你

CP:毕佳
慎点!!真的,给你意想不到的甜,我的锅盖呢😜😜😜😜


————————————


tin宝爸比黄明昊是个有输有赢有钱有颜值的王者荣耀人气主播。


什么叫有输有赢有钱有颜值呢?


家是温州的,一个一听名字就很有钱的城市,人住北京大别墅,人送外号贾富贵。技术不错但不是职业选手,可是他的颜值那叫一个高,巴掌脸眼睛水灵灵鼻子秀气挺俏,嘴唇不是特别薄的那种,粉粉的嘴唇中间有一个小小凸起的唇珠,按照粉丝的话说就是,打的好不好另说,就冲这颜值打死也不会脱坑。


黄明昊端了一杯拿铁盘在软椅上,奶呼呼的对着镜头说了句:“哥哥姐姐们等我一下哦,我喝两口就开播哦。”


弹幕和礼物疯狂刷了起来:


呆萌小弟弟在线嘬奶!!![飞机X1]


宝宝喝奶敲可爱![飞机X1]


宝贝你未成年吧,咋还没断奶啊![火箭X1]


奶fufu奶fufu!谁都别抢这是我儿子 [鱼翅X50]

…………


黄明昊把杯子放了下来,一本正经的说:“我16岁不过我喝的不是奶,我在喝咖啡。”


弹幕集体:我的妈啊,这是什么可爱宝贝?!


大家疯狂舔颜,黄明昊拿起手机打开农药,其实大家喜欢他长相超过他的技术他不仅不觉得不好意思,反而美滋滋,这么多人都肯定他的颜值了,他偶像肯定也会喜欢的。黄明昊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一个V。


黄明昊玩的钟馗一个钩子把对面武则天钩了过来,队友的兰陵王开大闪到对面刘备后面收割,趁对面慌乱的时候一波团灭。


就在弹幕一片6666声中,“毕雯珺送出超级火箭X10”


黄明昊有点儿懵,看直播的粉丝也有点懵。


超级火箭??!超级火箭X10?!毕雯珺超级火箭X10???!!!


这时候有一条弹幕划过:弱弱的问一句这个土豪是我知道的那个毕神吗?


从这一条弹幕过后,整个直播间都疯了,也因为这十个超级火箭,黄明昊直播间被顶到了推荐榜首位,有不少人好奇的点进来,被满屏的感叹号弄的更好奇了。不停有新进来的问到底咋了?


根据惯例,送飞机及以上的礼物他要念名字表示感谢的。毕雯珺三个字在他舌尖绕来绕去,心一横还是念了出来:“谢谢毕雯珺哥哥送的十个超级火箭!”


毕雯珺看着电脑里小朋友可爱的红了脸,听着小朋友软糯糯的叫着哥哥,不禁感慨这十个超级火箭太tm值了,明天再送!


毕雯珺是谁呢?绝地求生主播,操作6到飞起,但是他就是不打职业赛,好多家俱乐部邀请他都被拒绝,其中不乏国际顶尖的职业俱乐部。反正就是职业赛他是不会参加的,想挑战他的尽管来。


毕雯珺这人懒懒散散惯了,直播的时候也不开摄像头,直接游戏,想说话的时候说几句,不想说话就闭麦打游戏。尽管这样,只要他直播,绝对是直播平台人气NO1毫无例外,人送外号毕神。


虽然黄明昊不会玩吃鸡,应该说黄明昊手游玩的挺厉害,但端游完全不行。但一个手游主播掐不灭一颗想玩端游的心啊!于是这个用颜值在手游直播界横着走的小霸王偷偷的粉上了毕雯珺。



他本来想着自己现在小有名气,他再努力努力,同一个平台总会有交集的一天,哪知道他偶像居然来看他直播,还巨土豪的砸了那么多礼物。


黄明昊还在直播,但震惊过后的他想笑,控制嘴角不要向上咧,控制的他都快脸部抽筋了。


黄明昊想着,自己不能光收偶像礼物啊,礼尚才能往来啊,往来着往来着说不定就擦出火花了呢!


于是第二天毕雯珺直播的时候,黄明昊也跑了过去砸了十个超级火箭。


吃过瓜的粉丝已经知道昨天自家毕神跑人家直播室砸礼物的事儿了,今天一看,嘿那主播弟弟真不错,今天也回砸了。


还有一小撮粉丝悄咪咪的嗑起了毕佳。特萌啊有没有,高冷技术超神攻X软萌漂亮小奶受。毕神没露过脸,不知道长啥样,如果长的帅,那简直天造地设有没有。


粉丝们觉得甜,毕雯珺可不这么想,这小孩子居然把礼物还给他了!居然!有点不开心啊怎么办!


很生气的毕神没有说感谢,一直到直播结束一句话都没讲。粉丝倒也习惯了,平常别人砸礼物,不管多少。他也难得说句谢谢,所以这次也没觉得太奇怪。倒是粉丝在弹幕不停地夸弟弟可爱懂事。


黄明昊看毕雯珺一点反应没有,还是有点不安的,想着自己哪里做错了。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然,索性不想了,退出直播间,刚想关掉窗口,就有私信亮了。


毕雯珺:微信号可以给我吗?


黄明昊脑袋没反应过来,手倒是挺诚实的把微信号发了过去。


关了电脑,他就开始盯着手机。


男神要了他微信!男神是要加他微信吗?怎么办?要不要把朋友圈清理一下?要不要赶紧发两张帅气迷人的自拍?


过了一个小时微信还是没动静,黄明昊在床上翻来覆去,算了不想了睡觉!不加就不加嘛!眼睛闭着,没过一会就悄咪咪睁开一个小缝,不是为了看微信,就是想看看几点了而已,黄明昊这样想着。


还是没加!


脑子里全是为什么毕神要了他微信号不加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黄明昊做了一个梦,特别不可描述的梦,黄明昊醒来还觉得不敢置信,甩甩头不行,得偷偷玩把吃鸡冷静一下。


祖国的花朵不可能说弯就弯了的!


拿过手机一看,微信有提示,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点开。


通讯录+1,新的朋友+1,毕雯珺请求添加好友。


黄明昊赶紧按了同意。



“你会玩吃鸡吗?”微信窗口弹出信息。


“不太会”黄明昊老老实实的回道,心里想着,哎嘿我不会,偶像你是不是要带我一起玩啊,说不定没把都能躺鸡咧。吃鸡之后他就要把截图发给那帮瞧不起他玩手游的狐朋狗友,哼,他也是能吃鸡的,躺鸡也是鸡……


毕雯珺不知道手机那一端的小朋友内心那么足,他想着小朋友不会正好啊,他带他一起玩,可以保护他啊,贼帅!


“我带你玩一把试试?”


看到毕雯珺发过来的几个字,黄明昊简直要亲到手机上了。连忙回了好的好的。


加了游戏好友,双排。


毕雯珺怕黄明昊新手乱跑被打死,打野也不刺激,就带他跳了机场的观测站附近,装备还不错,人也不是特别多。就是几分钟之后有点危险,C字楼那边人说不定会搜过来。


一跳下来,黄明昊就被一个人拿了个喷子喷倒了,毕雯珺就捡到一把小手枪,怕黄明昊被补起,从墙这边听脚步辨声,盲开几枪,把人打倒补死,就把黄明昊拉了起来。


“赶紧搜,等会归来人。”


黄明昊乖巧的哦了一声。


“毕雯珺哥哥,我捡到98k了,你要不要?”


“嗯。”


“毕雯珺哥哥,我捡到8倍镜了,你要不要?”


“嗯。”


“毕雯珺哥哥,我捡到M4了你要不要?”


“嗯???”毕雯珺看了一眼手里的冲锋枪,感叹一句小朋友运气真好。


“你拿着吧,M4好用。”


“好的毕雯珺哥哥。”


一声声哥哥喊的毕雯珺心里酥酥麻麻的,如果能不带他名字那就更好了。


毕雯珺带着小朋友上了高台,盯着C字楼,98k一枪爆一个。


“毕神超厉害!”黄明昊一激动,就把毕神喊出口。


毕雯珺憋住笑,黄明昊等级太低,他也没用大号,匹配到的等级都不会太高,完全闭眼虐,本来没太大成就感,不过听到小朋友崇拜的语气,毕雯珺不是一般受用。


毕雯珺每天除了直播就是带黄明昊吃鸡。渐渐的,小朋友不是那么菜了,毕雯珺问他要不要直播一场吃鸡。


“我可以吗?”他倒是想啊,就是对自己的技术特别不信任,万一落地成盒了,那多尴尬啊。


“我们双排。”毕雯珺早就想好了,有粉丝暗戳戳的萌他们的cp,但他们除了互送礼物,还没怎么发糖,这不,你毕神还是你毕神。


微博上毕神和tin宝爸比超话炸了!毕佳话题也炸了,发糖了啊!那一小撮粉激动无比的打出,我萌的cp都是真的!


直播间弹幕都疯了。


我儿子终于会玩端游了,哭唧唧![鱼翅X20]


毕神和我儿子一起吃鸡???[飞机x1]


我毕神终于撩到小可爱了!!普天同庆![火箭X1]


…………


黄明昊从一个王者荣耀小主播,一跃成为吃鸡界大佬。当然不是因为技术成为大佬,眼红他的有些主播想找人去刷他弹幕,说他是个小基,佬,蹭毕神热度,弹幕不堪入目。


粉丝都以为黄明昊肯定特别难过,看巴掌大的小脸都瘦了,眉头也皱起来了,一大波妈妈粉和毕佳女孩立马跟黑子在弹幕撕了起来。


毕雯珺知道这事儿,发了个微博怼了回去:“要和偶像面基了,有点激动怎么办?@tin宝爸比黄明昊”


这事儿毕神粉比黄明昊粉还激动,粉了毕神这么长时间,根本没人知道他长啥样!现在居然有人要见到他了!!他们疯狂的刷评论艾特小朋友,希望他见了毕神的样子,能稍微透露一点点。

黑黄明昊的那帮人,本来想着挑拨一下两人粉丝对骂,他们假装一下路人黑一波岂不美滋滋,谁知道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一个巴掌干脆利落。黑子的脸有点疼。


毕雯珺和他的小朋友要面基了。这让小朋友有点激动又很忐忑。他特别喜欢毕神没错,可是万一毕神有点不帅怎么办?作为颜控,他也很苦恼啊。


黄明昊背着他自己涂鸦的小包包走进了约好的咖啡店。眼睛扫视了一圈。


最外面桌子一对情侣,pass。


里面那个长得不错但这岁数一看就是大叔了,pass。


旁边那个桌子为了一圈小女生,小女生有两个偷偷打量着他,有一个盯着靠窗的那个男生。


那个男生转过头,看向黄明昊。


白色卫衣,黑色外套,长相简直!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黄色微卷中分,眼睛清亮,笑起来简直太好看了!是他吗?黄明昊慢慢朝窗户边走了过去。

男生站了起来,嘴角温柔的笑:“小朋友,我们终于见面了,我是毕雯珺。”


小朋友和毕雯珺在电脑前看到的一样,不,应该说比隔着屏幕还要好看,漂亮精致的像个洋娃娃,但又充满了活力,就像一阵春风,他向他走过来的时候,阳光洒在小朋友的侧脸,毕雯珺想到了一个词,春暖花开。


两人坐了一会儿,黄明昊红着脸问毕雯珺,他家就在旁边不远,要不要去他家一起吃把鸡。


毕雯珺笑出一个梨涡:“好。”


一回到家,黄明昊把鞋子一脱,直接光脚跑到游戏室开电脑,狐朋狗友们经常来他家一起排,所以游戏室里有五台电脑。黄明昊兴奋的开两了台向毕雯珺招了招手:“来呀,雯珺哥哥,这里有电脑,我们一起吃鸡啊。”


小朋友眉眼弯弯的让他过去,毕雯珺下腹一热,走到小朋友身边弯下身子,身高优势,特别长的双臂正好把坐着的小朋友圈在怀里:“不吃鸡,吃你!”


黄明昊猛的抬起头,蹙起好看的眉毛:“你不会喜欢我吧?”


毕雯珺在小朋友的眉毛上烙下一吻:“傻瓜!”


黄明昊一个使劲儿把毕雯珺推开:“靠!老子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但老子是昊哥!吃我?我想认你当师父,你居然想睡我!”


毕雯珺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一口一个老子一口一个昊哥的炸毛小朋友,自以为是凶fufu的小脑斧其实是个小奶猫,毕神感觉到了脑瓜疼。

追妻路漫漫…………


————end————

临时修改结局,原本结局特别甜!昨天在群里看到一张图,被小10伤到了😭
临时修改结局,前面其实也改了一点做了铺垫。小朋友不懂爱情,一心吃鸡,生理很诚实,心理很傲娇🤨


下面指路超棒的老师→→→@偷夢者  👏🏻👏🏻👏🏻👏🏻

评论(26)

热度(5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